医生我6月6号做的碘油造影、6月28号晚上可以用阴道''制霉菌系药嘛?可以以用''小苏达水在阴道充洗嘛?我这个月用药''是在月经要来的前几天用的''我为了攻故一下!
你是因为输卵管不通做的造影吗?你是不是还有霉菌性阴道炎呢?建议说明
我是5月份得的霉菌然后用一个星期药好了、我就6月6号做的碘油造影、我想在6月份月经来之前在用制霉菌性的药、我想用了政故一下、怕复发、请问我6月6号做的造影''现在能阴道用药和冲洗吗?
我是5月份得的霉菌然后用一个星期药好了、我就6月6号做的碘油造影、我想在6月份月经来之前在用制霉菌性的药、我想用了政故一下、怕复发、请问我6月6号做的造影''现在能阴道用药和冲洗吗?
可以的,已经快三周多了,没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