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下个月要做碘油造影了
张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

请问一下做有没有做无痛。大概需要多长时间能做好啊

病情分析:你好,这碘油造影是不痛的哦,所以也就没有什么无痛的了, 意见建议:碘油造影是要不了多少长时间的哦,一般半个多小时左右,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输卵管如果不通做的会疼吗别人都说通责不痛。痛责不通

这输卵管不通,并不一定痛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