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6月6号做的碘油造影、6月28号晚上
赵树刚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常见的肿瘤科疾病。

医生我6月6号做的碘油造影、6月28号晚上可以用阴道''制霉菌系药嘛?可以以用''小苏达水在阴道充洗嘛?我这个月用药''是在月经要来的前几天用的''我为了攻故一下!

你好,结合你的所棕,你可以使用阴道用药的,建议使用苏打水清洗,后再制内塞药物治疗。月经来了是需要停止用药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是5月份得的霉菌然后用一个星期药好了、我就6月6号做的碘油造影、我想在6月份月经来之前在用制霉菌性的药、我想用了政故一下、怕复发、请问我6月6号做的造影''现在能阴道用药和冲洗吗?

霉菌性阴道炎是有复发的可能性,你可以巩固一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