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家小孩出生5天了,黄疸有点高,头部有血块,是怎么形成的,黄疸要入院治疗吗?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和产瘤有关系的,黄疸多少的呢,现在孩子吃奶怎样的呢
醒来就吃,喂奶和开水都喝,黄疸15.9
你好,这个是可以观察看的,头部的问题一般要一个月才会慢慢的消退的,没增大的吧
嗯,那黄疸在家吃药可以吗
你好,这个是要到医院去的,你自己是不好弄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