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小孩出生三天抽足血查什么?
邵晓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启东市聚南医院 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o9年的小孩出生三天抽足血,交费7o元是查那些项目呢?

你好,宝宝在新生的时候都会做足底的采血的,这是国家统一对新生儿进行筛查,主要是检查苯丙酮尿症和甲状腺功能低下症.检查结果正常的医院就不另行通知了,也就是没接到电话说明宝宝正常,如果接到电话要求复查的,说明首次检查有异常,需复查.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是21三体综合证的小孩查得出来吗?

不是查这个的,是查甲状腺功能减低症、苯丙酮尿症、先天性肾上腺皮质增生症和葡萄糖–6–磷酸脱氢酶缺乏症筛查四种疾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