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小孩长黄疸很高怎么办
谷富锁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肺炎,胃炎,胃溃疡,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及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小孩出生三天以后出了黄疸,但是家人没注意,一直到第九天的时候,来医院检查黄疸很高,在医院里已经考了三天蓝光了,但是还没降下来,怎么办

黄疸又称黄胆俗称黄病,是一种由于血清中胆红素升高致使皮肤、黏膜和巩膜发黄的症状和体征。某些肝脏病、胆囊病和血液病经常会引发黄疸的症状。通常,血液的胆红素浓度高于2–3mg/dL时,这些部份便会出现肉眼可辨别的颜色。现在你孩子还处于生理性黄疸期,你不要紧张,除了烤蓝光外,还可以输液和喝中药治疗,在观察一下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