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生孩子后,在月子里因为奶水多经常挤奶,到现在快四个月了,两手手腕转动就疼,有什么办法痊愈吗?以后会不会落下病根,成风湿病,很担心啊
你好,结合你的所述,你的这种情况有可能受凉或风湿引起的可能性,可以使用贴膏药来改善,也可以采取热敷来缓解看看。平时注意休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