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自从生孩子后,在月子里因为奶水多经常挤奶,
赵树刚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常见的肿瘤科疾病。

自从生孩子后,在月子里因为奶水多经常挤奶,到现在快四个月了,两手手腕转动就疼,有什么办法痊愈吗?以后会不会落下病根,成风湿病,很担心啊

你好,结合你的所述,你的这种情况有可能受凉或风湿引起的可能性,可以使用贴膏药来改善,也可以采取热敷来缓解看看。平时注意休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