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子里受风,手指关节,胳膊肘肩胛骨,用点力气就会疼痛,脖子总感觉有风,出汗摸起来很凉。请医生帮忙谢谢,剖腹产。现在月子已做28天了,怎么做可以痊愈。请指点。谢谢。
你好,月子内感受风寒可以引起很多疾病,要及时治疗,你可以请中医医生给你辨证施治,用中药调节效果要好些。
谢谢您非常感谢。我也请中医了,吃了半个月中药但效果不明显,中医又给我开了吃的和泡浴的药,我现在能否泡浴呢?
温度适宜的情况下可以的,西医没什么特效的方法。
好的,真是谢谢您了,麻烦您了。
不客气,祝你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