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过孩子还在月子里,这个是二胎,下面没有侧切,但是还是绞针得,现在没有血了,但是味道还很大,而且还流很淡得咖啡色得水,还有点痒,不知道怎么回事,能用药吗?我没有喂奶(因为孩子生下来肺没有发育早产而窒息了)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你外用高锰酸钾坐浴,红霉素软膏外涂,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