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医生前两个月我因节育环异位去做了取环手术医生建议一年之内最好不要小孩可是我现在有了该怎么处理?要承担什么风险?
你好,请问你现在怀孕几天呢
一个月左右
你的情况不适宜怀孕,建议你回去复查一下,再决定
如果要生小孩会有什么风险呢?
小孩有可能畸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