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交叉韧带重建术后五个月了,该怎么锻炼?可以加强度锻炼了吗?上楼梯时候膝关节有卡响,这是怎么回事?有问题吗? 还有重建的韧带有些松,会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不知道你是否有复查的呢,这个是要到愈合后才可以慢慢的锻炼的
每个月我都去复查,到第六个月才拍片,每次医生就说加强肌肉锻炼,又不可以跑步之类的,我该怎么锻炼骨四头肌?
你好,这个是可以做一些屈伸的锻炼的,
哦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