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想问下为什么人流时医生会问是否怀孕过!如果隐瞒有什么不妥?
如果之前有过人流史对于手术的方式考虑是不一样的,所以对于你这样情况最好是如实告知
但可以手术时再说吗?因为家里人一起的!隐瞒了危害大吗?多少天最合适啊'''?
你做B超检查没有呢》是否正常的宫内孕,孕囊大小和位置呢?
你的末次月经是什么时间呢?我给你算一下你的怀孕时间的
5,10!我想知道隐瞒以前曾怀孕对这次人流危害大吗?
如果是这样你目前怀孕45天了已经是最佳人流时间了,做B超确诊孕囊的大小和位置就可以采取人流手术的
如果你到时候不想说这些事,可以提前告知医生的,她清楚你的具体情况,你现在选择好医院了吗?
手术时告诉手术医生好吗?是否第一次和第二次不一样啊'''!危害很大么?医院正在考虑中!
你在重庆那个位置呢?本院是妇产科专业医院,在江北区大庙站的
医生,你还没回答我隐瞒了危害大不呢?难道第一次和第二次打法不同?
主要是做过人流手术子宫的恢复情况是否有子宫内膜变薄情况,如果你没有说实话出现的意外情况是由你本人承担的
手术方式也是根据你之前有过人流手术,做的什么方式来确定的
那可否在动手术时和手术医生说呢?
你可以提前申请预约安排医院的人流手术,你在预约时就可以告知医生,医生是不会再次询问你这样的问题的
询问后你回答没有,但医生都是清楚的。我是重庆北大阳光医院妇科翁医生。如果方便可以来本院确诊后采取人流手术的
本院是和北京大学联合举办的妇产科专科医院
我回答的没有,,,我比较担心
你已经在什么医院检查过了吗?你已经做了人流手术了吗?
检查了,但没手术。。。
那你担心什么呢?不是还没有手术吗?下次选择好医院在告知医生就可以了
你是重庆哪里的朋友?
但家人一起的不能告诉啊'这个怎么办啊'''?''我北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