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2。最近口水多,一吃东西肚子痛 ,拉完就好了 ,拉的是稀屎 ,怎么办呀
您有食后腹痛,腹泻的症状,这个是考虑肠道不好的,不知这样的症状出现了几天了,一天能拉三次吗,另外腹痛是什么部位,有无呕吐等。
没有呕吐 而且食欲好 ,口水多 就是一吃饭,等一会就肚子有点痛 ,一拉就好了 ,拉的是稀屎 ,这样有三天了
考虑有肠炎的症状,现在的情况建议服些肠炎宁,另外饮食相当重要,这几天清淡一些,不要吃肉类。
能吃黄连素片吗?
也可以的,关键饮食要清淡,吃几天素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