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天了,吃东西肚子就不舒服,还吐了俩次,肚子好像有点涨吃了东西就有点相要吐,有时好像肚子上下不通有点堵还打不了隔,头疼还迷糊总是晕晕的,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办?
您有呕吐,有腹胀,有头痛等症状很有可能是有急性的胃炎等的情况的,不知大便和体温正常吗。
大便和泄肚似的,体温还好
可能是肠胃炎了,这几天吃些米粥,不要吃其它的,另外服些左氧氟沙星片。
吃点饭肚子就涨,还老是要呕吐又吐不出来迷糊这都是胃炎的怔状,我前几天吃点治胳膊疼的药,一吃完药就迷糊难受和那有关系吗
会和服药有关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