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一吃东西后就不舒服,都是有种想呕吐的感觉,而且过了很久都是这样,也不想吃东西。肚子还感觉到咕咕叫。请问是什么原因?
您好,你这个可能是慢性胃炎的啊,可以服用奥美拉唑治疗。
我今天下午4点多吃了一个苹果,然后就服用了一粒奥美拉唑 然后到6点左右去买了一份伊面,里面有生菜 豆腐 还有 不知道是鸡血还是鸭血. 吃了过后肚子特别疼痛 痛了几个小时。又胀又痛又发高烧。后来不怎么痛了 但一呼吸就痛 不久后它又开始痛了。 请问这是相克作用吗?
是的啊。
奥美拉唑肠溶胶囊与什么相克?
没有相克的。
这么说不关上面所述的事咯
是的。
哦
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