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肚子一吃东西后就不舒服,都是有种想呕吐的感
黄晓雷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擅长:冠心病,脑梗塞、脑出血、蛛网膜下腔出血,帕金森病、头晕,偏头痛、脑部炎症性疾病、脊髓炎、癫痫、痴呆、神经系统变性病、代谢病和遗传病、三叉神经痛、坐骨神经病、周围神经病及重症肌无力等。高血压、糖尿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心肌梗塞,心绞痛等。

肚子一吃东西后就不舒服,都是有种想呕吐的感觉,而且过了很久都是这样,也不想吃东西。肚子还感觉到咕咕叫。请问是什么原因?

您好,你这个可能是慢性胃炎的啊,可以服用奥美拉唑治疗。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我今天下午4点多吃了一个苹果,然后就服用了一粒奥美拉唑 然后到6点左右去买了一份伊面,里面有生菜 豆腐 还有 不知道是鸡血还是鸭血. 吃了过后肚子特别疼痛 痛了几个小时。又胀又痛又发高烧。后来不怎么痛了 但一呼吸就痛 不久后它又开始痛了。 请问这是相克作用吗?

是的啊。

奥美拉唑肠溶胶囊与什么相克?

没有相克的。

这么说不关上面所述的事咯

是的。

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