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完人流后半个月,阴道流血
赵汝珠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您好医生!半个月前我做了普通人流,一开始没怎么流血,可半个月了,下面又在流血,到底怎么回事?量不多,没别的不适。

手术一周后有没有做复查?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没有,当时做干净了,现在量跟月经量差不多!没别的不舒服!是不是月经呢?

人流术后一周是需要复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