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8岁。未婚未育,医生说我中度宫颈糜烂,开药给我吃,说吃完药再说,不知道能不能好…是不是治不好了啊?我的症状是月经后几天又开始有点血丝…持续了五天我去医院…吃了四天药就没血了。症状消了,应该还没好吧…吃了大半个月的药,到今天经期都完了,月经还没来,心里很急,很难受医生说可能治不好,心都死了。我跟男友最多一周两次,一般两周一次。还有发病前,第一次月经完的时候吃避孕药,第二次快来的时候吃的第二次避孕药。我知道错了,很难受
一般来说,轻,中度的宫颈糜烂可以用药物配合物理治疗,可以控制;但是,重度的宫颈糜烂单纯用药物治疗效果不太好的,需要手术根治。
吃了一个月的药,来的月经晚了一个月。而且现在有点粘稠了,不上厕所也有血了…我现在应该怎样治疗…我还小还没生过孩子,现在越来越严重,做手术可能不育,不做坐等恶化也是不育…真的不好治了么?
重度的宫颈糜烂单纯用药物治疗效果不太好的,需要手术根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