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在三年前好像就有这样的情况了 刚开始别人碰到我的脸或者摸一下 那块地方就起疤子 到最后不能脱衣服 一拖衣服就刺痒 然后用手抓就起来了 不脱一点事都没有 最后知道是划痕证 医院医生说是人工性荨麻疹 还说这个病是治不彻底治不好的 我一个朋友以前也给我一样 但是他却自己自动好的 我的怎么不自动好呢 但是现在却跟没事了一样 只要我用我惹到我的皮肤了 他就开始发作了 我也花了好多钱了 也没有钱在花了 请问不治疗了 怎么样能好啊 或者说我这会自动好吗?
人工荨麻疹属于过敏反应,治疗都是使用西药控制症状,然后用中药调理防止复发。平时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忌烟酒。
以前就是这样治得 医生说这是天生的 治不好 我都花一万多了 不想在继续花钱了
一吃辣的就浑身刺痒
那就不吃辣的不就行了
唉
忌嘴吧。没有好的办法
呜
很多人能半年不复发,以后复发的几率就降得很低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