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中度'医生说等凉快去上药'请问医院里面上什么药物
你是打算保守治疗的吧,还是现在已经做了宫颈糜烂手术的呢,如果是手术可鞥是需要进行贴膜的可能的,如果是没有手术那就是考虑外用10%硝酸银溶液涂沫
刚拿到结果'还没做治疗'医生说天气凉快去医院上药'自己在家可以上吗
都不知道你到底是什么治疗方案的,如果是没有手术那就是考虑外用10%硝酸银溶液涂沫你自己上不行了
为什么要等凉快去上药
不容易感染
子宫糜烂生小孩会自动好吗
不是
女,25。彩超妇科结果'左附件区谈及一个类圆形的囊性暗区'大小约27乘19毫米'囊壁薄'囊内清晰'后壁回声增强'是什么问题
那可能是囊肿或者是宫外孕的
超声提示左侧附件囊性暗区'考虑非傲生物囊肿
可能是囊肿或者是宫外孕的不知道你的宫腔是否可以看到胚胎
没写
非傲生物是什么
就是考虑囊肿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