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刚做过人流,应该注意什么?才不会有后遗症。
李希岭医师
中医科-中医内分泌 山东省中医院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及其各种并发症,甲状腺疾病,甲亢、甲减、桥本氏甲状腺炎,高脂血症,高血压病,肥胖症,色斑病,座疮,脱发,更年期综合症,痛风等内分泌相关疾病、疑难病

刚做过人流,应该注意什么?才不会有后遗症。

你好,你这首先是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不要碰凉水。还有就是营养饮食,不要受风,一个月以内是严禁同房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谢谢

需要休息多久?

半个月

谢谢!

不客气

饮食忌食什么,补那些食补对身体恢复好

正常的饮食可以多吃点蛋白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