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四岁多一点。昨天拉了两次肚子都很稀,下午还吐了,吃的东西都没消化。今天拉了一次站着尿尿的时候来不急脱裤子就拉了也很稀,东西没消化,很臭。平时也不太爱吃东西,吃很少,很瘦只有二十五斤,请问医生有什么中药处方可以调理下吗?要注意什么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急性肠胃炎引起的,一般口服妈咪爱和蒙脱石散,黄连素同服治疗就可以。孩子还小,中药太苦了。注意忌吃辛辣刺激食物。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你好!医生!还有个小孩两岁半这两天老说肚子痛,今晚吃的还吐了,请问是什么原因,要怎么治疗
可考虑都是急性肠胃炎导致的腹痛呕吐
那请问要吃什么时候药
口服腹可安和黄连素治疗就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