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小孩四岁多一点。昨天拉了两次肚子都很稀,下
郭晓波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炎,支气管炎,咽喉炎,消化性溃疡

小孩四岁多一点。昨天拉了两次肚子都很稀,下午还吐了,吃的东西都没消化。今天拉了一次站着尿尿的时候来不急脱裤子就拉了也很稀,东西没消化,很臭。平时也不太爱吃东西,吃很少,很瘦只有二十五斤,请问医生有什么中药处方可以调理下吗?要注意什么

你好,你孩子的情况是由于消化不良或者肠道感染引起的腹泻!建议服用健脾散颗粒和妈咪爱,使用丁桂儿脐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