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疼,肚子有咕咕的动,拉了两次,很稀很稀,问家里人说是肠胃湿热造成,要注意什么的吗?还有我在服用六味地黄丸,需要停止吗?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肚子疼痛,拉肚子这是急性肠炎的表现,建议你最好是吃黄连素片加诺氟沙星胶囊治疗,效果挺好的,不要吃六味地黄丸了,注意保暖,不要再看。
谢谢医生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