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问我五年前被狗爪子轻轻抓了一下,没破皮没流血,只是有道红印。现在过去五年了还有事吗?潜伏期听说最长是六年的。
你好,你说的情况是没有关系的,还请放心。没有出血破皮而且也不一定是病犬,不必担心。祝你健康快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