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想问问我五年前被狗爪子轻轻抓了一下,没破
闫素苹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心理学、妇儿保健

我想问问我五年前被狗爪子轻轻抓了一下,没破皮没流血,只是有道红印。现在过去五年了还有事吗?潜伏期听说最长是六年的。

你好,你说的情况是没有关系的,还请放心。没有出血破皮而且也不一定是病犬,不必担心。祝你健康快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