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十一岁时,和家里的狗玩,我抱着它突然从手里滑了下来,爪子抓了一道,有道红印不知道流血没有。有事吗?我现在十六岁了,现在每天都很担心,睡不着觉。我会不会有事?
根据你的描述如果你是害怕狂犬病的话,因为是家狗不携带病毒的,没有必要担心的。狗活了多久?
还活着
你就不可能有狂犬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