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五年前被狗爪子抓了一下
孙展峰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鸿运医疗集团 擅长:普外骨科微创外科

。。在我十一岁时,和家里的狗玩,我抱着它突然从手里滑了下来,爪子抓了一道,有道红印不知道流血没有。有事吗?我现在十六岁了,现在每天都很担心,睡不着觉。我会不会有事?

根据你的描述如果你是害怕狂犬病的话,因为是家狗不携带病毒的,没有必要担心的。狗活了多久?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还活着

你就不可能有狂犬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