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十一岁时,和家里的狗玩,我抱着它突然从手里滑了下来,爪子划了一道,有道红印。有事吗?我现在十六岁了,现在每天都很担心,睡不着觉。我会不会有事?我都两天没睡着觉了!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属于外伤的症状,一般还是不会影响的,及时碘伏清洗试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