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吃点消炎药,拉肚子一个礼拜了,吃思密达和双歧杆菌没啥效果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建议不用带宝宝的,可以带大便的,给宝宝化验化验的,看看什么原因引起的。
化验2次了都正常,可是还拉不知道该吃什么药了!
可以给宝宝吃腹泻奶粉试试的。
也吃了三四天了,没用啊
可以给宝宝吃思密达,妈咪爱,醒脾养儿颗粒的。
一直在吃思密达和双歧杆菌,还贴了丁桂儿脐帖,就是不知道要不要吃点消炎药?
如果化验大便没有炎症是不需要吃消炎的药的。
那老是不好怎么办?
还得去医院看看的。
去了三次了,化验大便看了结果就说回家继续吃药,医生就说药就这么几种
治疗拉肚子的,就是这么几种的。
关键没用,就没有别的办法了?
没有了,宝宝几个月了,可以给宝宝添加辅食试试的。
一天大概拉四五次,有糊糊的还有像蛋花样的,有时还会干呕
可以给宝宝吃思密达,妈咪爱,醒脾养儿颗粒的。
七个半月,现在就吃米粉和腹泻奶粉
家里有婴儿健脾散可以给他吃吗?
可以的。宝宝可以吃粥,菜泥,水果泥,面条等的。
拉肚子还可以吃果泥吗?
他好像是我给喂排骨汤下面条吃给喂拉肚子的,可能太油腻没有吃过不好消化吧!
可以吃苹果泥的。不能吃油腻的。
思密达和健脾散一起吃还是要分开呢?双歧杆菌还用吃吗?
吃上述说的,三种药的。
好的,等下去买试试,谢谢你。
不客气。
麻烦再问下要怎么吃呢?一起吃还是要分开呢?
一起吃的,都是一次半包的,一天三次的。
医生在吗?家里的婴儿健脾散可以吗?和和思密达妈咪爱一起吃,婴儿健脾散效果和醒脾养儿颗粒一样吗
医生还在吗?
可以给宝宝吃思密达,妈咪爱,醒脾养儿颗粒的。醒脾养儿颗粒必健脾散好的。
哦,好的刚刚我家宝宝又拉了绿色的还有一大粒一大粒的大便,是不是没有消化?
是的。
好的非常感谢你
不客气
医生还在吗?
今天带宝宝去化验大便脓细胞5-10医生说有点肠炎了,挂了炎琥宁和头孢,忘记问家里的思密达还要吃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