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拉肚子拉了一个礼拜了
邵晓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启东市聚南医院 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宝宝刚开始吐 后来拉肚子 拉了一个礼拜了 有吃药 思密达还有黑色的那种 还有个是补充营养的药 只吃了三天 想着宝宝应该会好 可还是拉 吃奶还好 宝宝现在一岁三个月

不知给宝宝的药是什么,另外医院的诊断又是什么,您白天给宝宝的食物是什么.

点击查看6次对话

医生说病毒感染。给宝宝没吃什么啊 就是和平常一样牛奶饭。拉肚子期间主要吃牛奶 饭吃的很少。

病毒性腹泻是有一定的时间的,要和您说的是奶量要少,尽量不给,给米汤,实在要吃奶就要给腹泻奶,不然腹泻好的更慢.

不给奶吃不行 如果吃奶粉的话 多久能好啊

不给当然最好了,吃奶好的慢呀。

医生我今天给我儿子买了腹泻奶粉 大概多久能不拉啊

病毒性感染的病程在治疗的话一般是在一个到二个星期。

我给我娃已经没在吃药了

如果还有腹泻药还是要用的呀。

没有l 就剩思密达了

我只能告诉您药要继续,会有疗程,并有注意复查。另外我很忙哦,望理解。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