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个月吃了避孕药后同房,现在怀孕了
王仲琼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上个月吃了避孕药后同房,现在怀孕了,孩子可以要吗?

请问你是什么时候来的月经呢?有是什么时候吃药的呢?

点击查看15次对话

建议不要,因为避孕药是属于高激素药物

请问你的年龄是多呢?

如果是在月经后吃的药的话建议最好不要,因为避孕药里面含有大量的激素的情况,容易引起一个胎儿的畸形或弱智的 ,并且建议在服用避孕药后在3-6个月的时间才能要宝宝,这个也是对宝宝健康的一个保障

我是四月二十五号来的月经,吃的避孕药叫金毓,我二十七岁了

四月二十五号来的月经,五月四号同房,七号晚上吃的药,药吃了过后同的房,十九好同房没做避孕措施!

嗯好的,按照月经算起,你7号那次同房的可能性比较大

请问你是否做过B超检查了呢

没有,我是自己买测试纸测的,很明显的两天线,症状也是怀孕的症状,我有一个女儿了现在想要第二个,就是不知道这个可以要不?

您这个情况最好是先到医院来做个早孕检查

到医院检查后,确诊孕囊的大小,孕囊的位置,怀孕的时间,胎心是否正常,如果各方面正常的话,后面定期做孕检

你现在可能有点纠结,先到医院来检查,检查后我们会根据你的情况分析,在见到检查报告后再考虑也是否也更科学你说是不是呢

心里还是比较怕,怕药物对娃儿不好

谢谢

是这样的,如果方便的话我们针对女性疾病筛查网上预约活动,原价158元的检查预约后39元。妇科体检项目:白带常规、妇科常规检查、血常规、B超、乳腺触诊、早早孕检查。

通过这些检查看看你目前的情况后在做打算你看如何?

医生,我今天下体流出了些黑黑的东西,我是流产了吗

多吗?是否有腹疼呢?

不多,今早起来有些,白天少点,有点带黑色渣,肚子不舒服,但是不痛

乳房还是胀痛,还是很恶心

恩,建议你到医院来做个检查,考虑有先兆流产

就这样她可以自己流完吗?

这个需要到医院处理的

首先如果说没有流干净的话,会引起感染,如果说只是先兆流产通过处理也是可以保住的

我吃了避孕药的,不想要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