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是五月二十号做的人流手术的,都快半月了,可至今仍在流血,该怎么办,有什么好的药物治疗,能告诉我吗,谢谢
你的问题,考虑是不完全流产?建议你到医院做一下超声检查确诊。如果没有空胎囊,就吃益母草胶囊治疗,就行。
没有流产,怀孕四十六天,终止的,然后做的人流
也可以吃益母草胶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