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五月二十号做的人流手术的,都快半月了
彭玉琴医师
麻醉医学科-麻醉科 台山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高危妊娠,妇科炎症,妇科肿瘤,小儿感冒、腹泻、咳嗽以及疼痛疾病。

医生您好:我是五月二十号做的人流手术的,都快半月了,可至今仍在流血,该怎么办,有什么好的药物治疗,能告诉我吗,谢谢

你的问题,考虑是不完全流产?建议你到医院做一下超声检查确诊。如果没有空胎囊,就吃益母草胶囊治疗,就行。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没有流产,怀孕四十六天,终止的,然后做的人流

也可以吃益母草胶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