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三月二十号做了人流手术,这个月月经推迟了
骆姨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妙皇卫生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

我三月二十号做了人流手术,这个月月经推迟了四天,担心是否怀孕了,但是总是觉得上次人流后子宫隐隐做痛的感觉,还有如果真的是怀孕了可以要吗

你好,人流后应该间隔一个月才同房的,你的情况先检查看是不是怀孕,如果怀孕的话,引起流产或胎盘粘连、胎盘前置等的机率会增加,可以继续妊娠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已经过了三个月怀孕还是不可以吗

如果怀孕了,可以考虑继续妊娠,如果未怀孕,建议间隔够半年比较好。

医生,今天上厕所的时候流了一点点血就没有了

到月经期了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