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月二十号做了人流手术,这个月本十九号来月经但到现在还没有来,最近子宫隐隐作痛,就像刚刚人流手术出来的那个地方痛,这啊怎么回事呢
你好!在平时月经规律的情况下,月经提前或推后一星期左右都是属于正常情况的。要是剧烈疼痛的话,建议你去医院做个B超
就是隐隐作痛,觉得很疲惫
那可能是快要来月经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