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三月二十号做了人流手术,这个月本十九号来
宋杰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海南省人民医院 擅长: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产褥期母体变化及母婴保健、异常妊娠、妊娠剧吐、流产、妊娠高血压综合征、前置胎盘、胎盘早剥、羊水异常、多胎妊娠、妊娠合并心脏病、妊娠合并病毒性肝炎、妊娠合并贫血、胎膜早破、羊水栓

我三月二十号做了人流手术,这个月本十九号来月经但到现在还没有来,最近子宫隐隐作痛,就像刚刚人流手术出来的那个地方痛,这啊怎么回事呢

你好!在平时月经规律的情况下,月经提前或推后一星期左右都是属于正常情况的。要是剧烈疼痛的话,建议你去医院做个B超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就是隐隐作痛,觉得很疲惫

那可能是快要来月经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