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3岁半,今天发现她嘴里有口腔溃疡,溃疡比较大,是深红色的,请问要用什么药可以治疗,可以给她吃维生素B片和维生素C片吗,要吃多少呢
你好,引起宝宝的口腔溃疡是由肠胃热或是缺乏维生素造成的,是可以口服维生素bc的,各一片分四次口服,或是口服健儿清解液,
怎么分呐,维生素B和C 好小一颗的
你好用剪刀剪一下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