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免费咨询
三甲医生
首页
医生讲堂
疾病问答
我的
热门搜索
我三十二岁,经常得口疮,半个月才好
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我三十二岁,经常得口疮,半个月才好。几天后又得,如此反复,苦不堪言,有时严重到同时长几个黄豆大小的口疮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
立即下载
去查看医生更多咨询记录
一对一咨询
微信免费咨询医生
相关问答
问
每次感冒后都要咳嗽半个月才好?
(3次对话)
问
一咳嗽就小半个月才好
(2次对话)
问
最近一段时间总是感冒上个月感冒
(1次对话)
问
这两年每年都要有2次的一般都半
(1次对话)
问
我是上个月带的环肚子疼了将近半
(1次对话)
查看更多相关问题
热门搜索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