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不小心咬一下也会口腔溃疡,而且好几个,基本上一月1到两次,而且经常腹胀,检查也没有问题,很难受,在高原,海拔才2200米,应该不是这个原因,不知道怎么回事,求解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