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得病有4、5年了〜不吃药的话就不来月经,是
于学主任医师
中医科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可以通过中药的方法治疗消化系统疾病,一般不采用西医方法,可以咨询纯中医的知识

得病有4、5年了〜不吃药的话就不来月经,是不是等到准备要怀孕才比较好治疗?去过好几家医院都说现在治疗很麻烦。而且我现在下巴长胡子越刮越粗,都不敢出门了,很困扰。

你好,你的情况是:性激素六项检查了吗,可能睾酮高,多囊卵槽,还有问题需要指导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雄激素太高,治疗有3年多了,没见什么效果,只能靠吃药,不吃就月经一次都不来〜是到准备怀孕才比较好治疗吗

不对现在就要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