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病有4、5年了〜不吃药的话就不来月经,是不是等到准备要怀孕才比较好治疗?去过好几家医院都说现在治疗很麻烦。而且我现在下巴长胡子越刮越粗,都不敢出门了,很困扰。
你好,你的情况是:性激素六项检查了吗,可能睾酮高,多囊卵槽,还有问题需要指导吗?
雄激素太高,治疗有3年多了,没见什么效果,只能靠吃药,不吃就月经一次都不来〜是到准备怀孕才比较好治疗吗
不对现在就要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