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长时间不来月经是什么原因
刘春颖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玉田县医院 擅长:在内科代谢科工作,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代谢综合征等糖尿病并发症,心脑血管疾病,常见儿科内科疾病以及妇科炎症等。

一开始就是有点月经不调。但是现在已经四个月没有来月经了

你的症状考虑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月经不调,你可以到医院进行B超和内分泌的检查看看原因,以便考虑如何进行治疗,同时看看子宫内膜是否正常。必要时服用黄体酮片以促进月经来潮。平时要保持心情舒畅。要注意饮食调理,少食生冷食物。

点击查看5次对话

谢谢医生。请问这种病情严重吗?如果子宫内膜不正常会怎么样呢?

不严重的,服药调理就可以

医生你好。 现在月经又来了。我该怎么做呢?

注意休息,先不要药物治疗

谢谢您。那请问握还需要到医院做什么检查吗?

B超和内分泌的检查

那现在在月经期间。可以去检查吗?谢谢

月经过后三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