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过了十天还没来,是怎么回事?去年十月份有过一次,吃黄体*就来了,怎么又不来了?
你好,是月经不调,可以用热水烫脚,促进血液循环,另外可以自行使用益母草冲剂调理。平时注意休息。
要不要去医院查一下?要做什么检查?
最好做个性激素检查看一下,考虑是内分泌失调
多少钱呢?当天出结果吗
当天出结果,花不了一些钱
大约多少呢
二百左右
我有三度宫颈糜烂,和这有没有关系呢
关系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