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不来月经是怎么回事?
高香红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脑血管疾病,阿尔茨海默病,妇科常见疾病等。

月经过了十天还没来,是怎么回事?去年十月份有过一次,吃黄体*就来了,怎么又不来了?

你好,是月经不调,可以用热水烫脚,促进血液循环,另外可以自行使用益母草冲剂调理。平时注意休息。

点击查看5次对话

要不要去医院查一下?要做什么检查?

最好做个性激素检查看一下,考虑是内分泌失调

多少钱呢?当天出结果吗

当天出结果,花不了一些钱

大约多少呢

二百左右

我有三度宫颈糜烂,和这有没有关系呢

关系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