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一睡觉就做噩梦
张可志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老是时常做噩梦!很恐怖的那种!

您好,简单的说做梦受到一天当中情绪及精神等因素的影响,因此,不排除是白天情绪有激动或波动过大,还有精神高度紧张等。其次,身体营养状况也会影响,如微量元素的缺乏,特别是钙元素等。期间可以抽空到医院检查微量元素,缺乏则选择天然的营养品补充,此外,如果压力较大,得寻找适合自己的缓解方式,如运动、旅游、K歌等健康方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