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把口香糖吞到肚子里去了"不知道会会有影响
你好,口腔糖一般来说少量的吞下去了会自己和大便一起排出来的,既然可以放在口腔里面不停的嚼就对健康没有影响的,所以不必担心,因为这个不会被消化的,因此以后尽量避免孩子吞下去为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