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口香糖吞肚子里去了
毕永霞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回龙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擅长:新生儿脐炎、尿布疹、鹅口疮,婴幼儿营养性和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和健康指导

医生您好,我嚼口香糖的时候不小心把吞下去了,是那种小的口香糖,有没大问题呢

呵呵,不好说,一般无大碍。多喝水,多吃些新鲜蔬菜、水果,促进排泄就是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