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嚼口香糖的时候不小心把吞下去了,是那种小的口香糖,有没大问题呢
呵呵,不好说,一般无大碍。多喝水,多吃些新鲜蔬菜、水果,促进排泄就是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