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两岁半吞了个口香糖到肚子里去了,都两天了也没跟大便一起拉出来,怎么办
你好这位朋友,这种情况建议你放松心情,多喝水,一般会慢慢消化,多见于食用凝胶,无大碍,祝您健康
口香糖不是不会消化的吗
放松心情,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