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想请问你!我上个月二十八号做药流!十号清宫!这几天白带好多!请问可以买药放吗?还是要去医院看呢
你好,从描述看目前应该是排卵期,白带多是正常的,没必要使用药物的,平时注意休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