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是上个月二十八号做的药流!今天已经八号了!月经还没干净?医生说十天后去复查!但是还在出血!出血量很少!可以去复查吗?对了!用试纸可以试出结果吗
这个时候需要去复查的,复查一下B超看看子宫恢复的情况,是不是有残留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