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是上个月二十*做的人流和利普刀,这企月十二号身上干净,现在就是腰会有点酸,请问我什么时候去复查,腰酸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谢谢!
你好,人流后出现腰酸要警惕盆腔炎啊,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彩超确诊啊,确诊后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甲硝唑,妇乐颗粒啊
哦,我吃药刚停,也是防止感染的,一定是有炎症吗
你好,嗯
检查出来,什么问题都没有
你好,那就没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