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上边右侧一颗大牙已经掉了七八年了左侧上边
谢希医师
内科-内分泌科 汕头市中医医院 擅长:糖尿病,慢性肾炎,慢性肾功能衰竭,冠心病,高血压病

我上边右侧一颗大牙已经掉了七八年了 左侧上边一颗已经松动现在有点痛 能不能拔掉镶一颗 什么材质的假牙好一点 两颗估计要花费多少 谢谢

你这种情况可以把松动的牙齿拔掉,拔掉后等3个月再镶牙,可以做固定烤瓷牙比较好,费用2000–5000不等。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陈医生你好 2000~5000的费用是一颗还是两颗 哪家医院

两颗

种牙是怎么回事 如果是种牙要多少费用 谢谢

种植牙是在骨头里面种钉子,费用10000–30000不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