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的牙齿有蛀牙,一颗牙已经掉了半个,可是还有半个经常牙龈肿痛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目前是龋齿的表现,需要去医院口腔科先拍个牙片看看牙齿的情况,可能需要拔除
我就怕牙龈肿了之后里面包脓,请问吃点消炎药可以吗?
可以吃的甲硝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