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免费咨询
三甲医生
首页
医生讲堂
疾病问答
我的
热门搜索
我的一颗大牙去年掉了一半能做牙套吗
黄少民
医师
五官科-耳鼻咽喉头颈科-耳鼻喉科 黑龙江省森工总医院
擅长:耳鼻喉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去年吃饭时大牙掉了一半’现在能做个牙套吗
你好这个是可以的,但是一般是建议选择烤瓷的牙齿来安装的这个外观和效果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
立即下载
去查看医生更多咨询记录
一对一咨询
微信免费咨询医生
相关问答
问
我上边右侧一颗大牙已经掉了七八
(3次对话)
问
一颗大牙咯掉了一半,应该怎么办
(1次对话)
问
左上颌就剩一颗大牙连续掉五颗牙
(1次对话)
问
后面一颗大牙牙齿裂开,一半牙活
(1次对话)
问
29岁已婚男,一颗智齿烂掉一半
(1次对话)
查看更多相关问题
热门搜索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