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四十日有出血,经过吃药休息几天就没事了
喻早副主任医师
妇科 广州长安医院不孕不育 擅长:擅长运用宫-腹腔镜和输卵管镜手术治疗输卵管堵塞,生物免疫治疗习惯性流产,以及各种原因导致的不孕不育症,同时对妇科疑难杂症有着丰富的诊疗经验。

怀孕四十日有出血,经过吃药休息几天就没事了,但是几天后突然又出血,血还很暗。就像黑色的一样。请问是什么原因。现在已经四十八了做b超可以看的到吗

您好,您之前吃药是经过医生建议的吗?怀孕初期出血要考虑先兆流产和宫外孕的情况,您之前有做过B超吗?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是医生开的药,没做过b超!不到50天可以看的到吗

我想知道为什么出的血那么暗色!

哦,那医生当时怎么建议的呢?您现在是可以做B超的。您现在需要注意的是出血的现象,,血色是没有关系的,还是要及时检查的,我是喻医生,怎么称呼您呢?

医生建议住院检查,可是我没有住。就是开药回家吃!我叫小燕

之前我也怀上了一个,不过不到四个月的时候有点出血去检查却发现是死胎!所以现在很怕

是的,小燕,我理解您现在的心情的,这样的情况您是必须要注意的,而且您有过之前的经历的话更要警惕的,所以还是要尽快检查的,您现在是在哪里的呢?

那我明天去检查,我在广州!谢谢你医生

不客气的,您的情况之前既然已经有过现在又发生了,可能还是因为当时没有查清原因,毕竟引起的原因是很多的,我们长安医院也是广州的,而且是目前省内最大的不孕不育生殖专科医院的,我们医院拥有国际一流的检查、治疗 、监护设备,我建议您到正规的专科医院看下的,我可以帮您预约这方面专家的,方便您就诊,您怎么打算呢?

明天先到附近医院做个检查再说吧,谢谢你了

看病到哪里都有要经过的历程,不能因为路途远近就放弃最好的治疗机会,如果能够拥有一个好身体和一份好心情,在路上多花点时间又有什么关系呢?你可以自己考虑一下。这个不是说随便做个检查就好是需要找出原因的,是真的为您着想的,在广州的话来我们医院很方便的,您在广州哪里呢? 或者您有QQ吗?我可以加一下您,以后有问题可随时咨询我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