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病毒引起的病好不好治疗啊!我得了抑郁
潘洁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南昌市第三医院 擅长:消化道疾病,如胃炎、溃疡,出血,肝病等,呼吸系统如咳嗽、支气管炎、哮喘等。

医生,病毒引起的病好不好治疗啊!我得了抑郁,加上淋巴细胞高,白细胞地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大致了解了你的情况,病毒感染的话,可以吃抗病毒药物,利巴韦林之类的药物就可以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和抑郁有关系吗

那我如果是以前我病毒感染到脑炎了,现在可以治疗好吗

这个和抑郁关系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